首页 > 财经 >

抖音规范探店视频 大连、武汉等8个城市率先开展试点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5:26来源:
2月16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记者从抖音获悉,近日,抖音生活服务发布行业“探店规范”,明确了商家和网络达人在探店合作过程中应遵守的行为规范和权利责任。

 

图片来源:供图

 

  针对虚假种草、夸大宣传等违规行为,“探店规范”中明确规定,禁止商家和达人对商品进行虚假夸大描述、超范围宣传、虚构商品来源背景等虚假宣传行为。

  该规范已在大连、武汉、宁波、哈尔滨、西安、长沙、成都、南京等8个城市开展试点。经测试优化后将逐步推广至全国。

  据介绍,2022年,抖音生活服务累计处置虚假宣传违规视频182万条、违规账号60万个。(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